内马尔巴西养伤 PSG翻盘要靠姆巴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PSG球星姆巴佩曾经被皇马主帅齐达内看中,不过最终选择在法国发展。明天凌晨的欧冠次回合赛,他将是PSG前线最受关注的球员,法甲球队能否翻盘,他的表现至关重要。


(巴黎综合电)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曾经是他的儿时偶像,但是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冠次圈次回合赛上,姆巴佩(Mbappe)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崇拜偶像。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PSG)将在主场进行的欧冠次圈次回合赛硬碰西甲劲旅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世界身价最贵球星内马尔(Neymar)在巴西养伤,首回合赛又1比3落后,去年8月以2亿1500万欧元(约3亿5000万新元)从摩纳哥(Monaco)加盟PSG的姆巴佩,将是球队的最大希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