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水晶宫 红魔重当英超老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蒂奇(左)一脚定江山,为红魔攻入致胜球。(路透社)
马蒂奇(左)一脚定江山,为红魔攻入致胜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上,扭转两球落后的劣势,凭借马蒂奇(Matic)最后关头的进球,以3比2力挫对手水晶宫(Crystal Palace),重返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这场胜利令红魔以62个积分成功超越之前篡夺其位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位居第二,不过落后领先的同城劲敌曼市(Manchester City)多达16分,本赛季已经无望称王,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退而求其次,称积分榜第二是球队目标。


水晶宫中场汤森(Townsend)在开赛后11分钟拔下头筹,左卫范安霍尔特(van Aanholt)在第48分钟为水晶宫锦上添花,将优势扩大至2比0。斯莫林(Smalling)在第55分钟为红魔收复一城,卢卡库(Lukaku)第76分钟把比分追平,马蒂奇在球赛结束前攻入关键致胜球,为红魔取得最后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