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 “双杀” PSG挺进八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马球星罗纳尔多(左)带球进攻,PSG中场韦拉蒂拼命阻拦。(路透社)
▲皇马球星罗纳尔多(左)带球进攻,PSG中场韦拉蒂拼命阻拦。(路透社)

字体大小:

“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与卡塞米罗(Casemiro)各进一球,助上届冠军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冠军联赛16强次回合中,以2比1战胜主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PSG),取得复赛资格。


罗纳尔多上个月在主场举行的首回合中梅开二度,为西甲豪门皇马取得3比1的优势。前天,这位葡萄牙球星在下半场开赛后不久,用头顶入一球,粉碎了法甲劲旅PSG翻盘的希望。


中场韦拉蒂(Verratti)在第66分钟接到第二张黄卡,被裁判驱逐离场,PSG雪上加霜,以10人完成比赛。虽然卡瓦尼(Cavani)五分钟后为主队攻入一球,扳平比分,但卡塞米罗在第80分钟命中目标,确保皇马以两回合总分5比2出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