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赛 炮兵终迎来久违的胜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姆希塔良(左)为阿申纳首开纪录后,与队友威尔希尔一同庆祝。(法新社)
姆希塔良(左)为阿申纳首开纪录后,与队友威尔希尔一同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面对近况大勇的体育米兰(AC Milan),“炮兵”阿申纳(Arsenal)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联赛16强赛首回合终于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终止在各项赛事的四连败。


在这之前,体米13场比赛保持不败,而且占有主场优势,备受看好可以将不败佳绩延续下去。不过,炮兵知耻而后勇,凭着姆希塔良(Mkhitaryan)和拉姆齐(Ramsey)上半场的进球,以2比0高奏凯歌,大大提升了晋级复赛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姆希塔良自1月加盟以来,为阿申纳所取得的第一个进球。


炮兵本季表现令人失望,在英格兰足总杯和联赛杯都无望夺冠,英超积分又落后排名第四的托特纳姆13分,因此欧洲联赛成为该队唯一能重返下季欧冠赛的途径,也是他们本季唯一可争取的锦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