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波利赛和国米 尤文趁机登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迪巴拉状态大好,助尤文杀入欧冠复赛又重登意甲榜首。(法新社)
迪巴拉状态大好,助尤文杀入欧冠复赛又重登意甲榜首。(法新社)

字体大小:


(罗马综合电)迪巴拉(Dybala)梅开二度,助“老妇人”尤文图斯(Juventus)重登意大利甲级联赛积分榜榜首位置。


尤文前天2比0击败乌迪内斯(Udinese),而原联赛领头羊那波利(Napoli)在另一场比赛与国际米兰(Inter Milan)踢成0比0和局后,尤文以71个积分成功篡夺意甲积分榜榜首位置,那波利则以一分之差,暂居其后,国米以52分排名第五,落后第四(最后一席欧冠赛资格)的拉齐奥(Lazio)一分。


前天比赛是尤文的连续第11场意甲胜利,并且在过去14轮联赛取得13胜1和,以及各项赛事的22场不败佳绩。更难能可贵的是,步入2018年后,尤文在意甲赛场上始终坚守城池,保持零失球的辉煌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