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掌握5球优势出征土耳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冠次圈首回合梅开二度,周末德甲又完成帽子戏法,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近况大勇。(路透社)
欧冠次圈首回合梅开二度,周末德甲又完成帽子戏法,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近况大勇。(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冠赛场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扭转首回合落后五球的劣势,如果最终有一支球队能惊天翻盘,这支球队也不可能是土耳其超级联赛球会贝希克塔什(Besiktas)。


欧冠次圈首回合在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主场安联球场以0比5惨败收场后,纵使还有次回合的主场比赛要踢,贝希克塔什主帅居内什(Gunes)知道,这次的欧冠之行,已经走到了尽头。


能在波尔图(Porto)、摩纳哥(Monaco)与莱比锡(Leipzig)的小组独占鳌头,以盟主出线,贝希克塔什本季的欧冠赛可说已经是超额完成任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