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场发威 马刺跌落西岸第10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箭名将哈登(左)带球突破马刺球员盖伊的防守。(法新社)
火箭名将哈登(左)带球突破马刺球员盖伊的防守。(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前天(3月12日)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惨败给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后,老牌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在西岸的排名已跌到第10位,很可能自1997年以来,第一次无缘季后赛。


马刺本赛季遭遇严重的伤兵问题,当家球星伦纳德(Leonard)因为大腿受伤,只打了九场比赛,前天依旧只能在场边观战。此外,本季得分最高的阿尔德里奇(Aldridge)因为右膝盖受伤,也高挂免战牌。主帅波波维奇(Popovich)还让老将吉诺比利(Ginobili)轮休,使马刺兵源短缺,根本不是火箭的对手。


最后一节比赛 两队主力都没上阵
火箭球星哈登(Harden)因左膝盖疼痛缺阵一场后,前天重回赛场。他在三节比赛后夺得2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第四节完全不用上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