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加时大战 巫师历经波折终胜凯尔特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巫师大将比尔(左)在比赛中遭凯尔特人拜恩斯(右)和罗齐尔两人防守。(今日美国)
巫师大将比尔(左)在比赛中遭凯尔特人拜恩斯(右)和罗齐尔两人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波士顿综合电)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与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 Wizards)前天大战两个加时赛,巫师最终以一分优势,125比124力克对手。凯尔特人遭遇两连败。


巫师头号球星沃尔(Wall)本场因伤缺阵,但凯尔特人缺阵的大将更多。欧文(Irving)、霍福德(Horford)、斯马特(Smart)、杰伦·布朗(Jaylen Brown)四位大将一同缺阵。不过即便这样,凯尔特人还是和巫师战得难解难分。


凯尔特人在本场第二节一度领先20分,但由于阵容更加整齐,巫师很快便在第三节完成反超,第三节结束时,巫师反以81比80领先凯尔特人一分。最后一节中,凯尔特人再次反超比数,并在最后时刻仍领先三分。常规赛最后时刻,巫师前锋波特(Porter)突破分球,埋伏在底线的米克斯(Meeks)出手三分命中,为巫师扳平比数,两队进入加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