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场双星发威 拓荒者豪取11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拓荒者后卫麦科勒姆(左)飞身上篮,骑士球员霍兰德尝试封挡。(今日美国)
 拓荒者后卫麦科勒姆(左)飞身上篮,骑士球员霍兰德尝试封挡。(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后场双星”麦科勒姆(McCollum)和利拉德(Lillard)合力砍下53分,协助近期势不可挡的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在前天(3月15日)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主场力挫上届亚军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


麦科勒姆夺得29分,利拉德添得24分和9次助攻,使拓荒者在主场以113比105报捷,豪取11连胜。该队在这一波连胜中,已两次击败上届总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如果持续这样的表现,拓荒者在季后赛将大有作为。


骑士球星“皇帝”詹姆斯(James)独取35分和14个篮板,但徒劳无功。拓荒者已连续第五次在主场击败骑士,堪称“骑士克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