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保证强阵出战 蓝军要捉狐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虽在切尔西周中对垒巴塞罗那时坐冷板凳,莫拉塔(右)本场可能重回蓝军首发阵容。(路透社)
▲虽在切尔西周中对垒巴塞罗那时坐冷板凳,莫拉塔(右)本场可能重回蓝军首发阵容。(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洲冠军联赛出局后,“蓝军”切尔西(Chelsea)迅速调整目标,希望夺得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和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如果要完成第一个目标,蓝军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就必须在英足总杯复赛客场战胜莱斯特(Leicester)。


由于在周中的欧冠16强赛次回合客场0比3惨败给巴塞罗那(Barcelona),切尔西已无缘挺进,英足总杯成为蓝军本季最后一个有望夺冠的赛事。切尔西主帅孔特(Conte)需要一座奖杯来拯救帅位,这场对莱斯特的战役,切尔西一定要赢。


锋无力是蓝军老问题
蓝军两个月前曾在英超联赛主场对阵莱斯特,两队当时0比0闷和。本场赛前,孔特说:“我们尽量会两项兼顾(英足总杯夺冠和获得欧冠资格)。不过,进入足总杯半决赛不会是一个简单的任务,莱斯特是很好的球队。上一次我们在主场与他们对阵时,就踢得很辛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