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世乒赛选拔赛结束 中国世乒队10人名单出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高远以7胜2负排名第一,拿到中国男队直通世乒赛名额。(中新社)
▲林高远以7胜2负排名第一,拿到中国男队直通世乒赛名额。(中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哈尔姆斯塔德”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选拔赛,昨天在北京结束。林高远和王楚钦从男队“10选2”中成功突围,陈梦和王曼昱从女队“8选2”中脱颖而出。


这样,中国队参加4月29日至5月6日瑞典哈尔姆斯塔德世乒赛10人名单全部出炉。男队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王楚钦;女队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


林高远7胜2负排名第一
在去年“直通东京系列赛”上横空出世的林高远表现出色,以7胜2负排名第一,拿到男队一个直通名额。他在赛后受访时表示:“在比赛中无论领先还是落后,自己心理准备得比较充分,心态放得也比较平稳,没有大起大落的感觉。最后能够赢得比赛也是值得肯定的。我希望世乒赛自己能够上场。因为毕竟是世界比赛,期待在赛场上发挥,展现自己的技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