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帕默高球邀请赛 最后一洞埋柏蒂 伍兹跻身争冠行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名将伍兹三圈累积209杆,并列第10名。(法新社)
 美国名将伍兹三圈累积209杆,并列第10名。(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名将“老虎”伍兹前天在奥兰多举行的阿诺帕默高尔夫球邀请赛上,最后一洞埋下“柏蒂”(比标准杆少一杆),保住争冠机会。世界前首号的伍兹第三圈挥出低于标准杆三杆的69杆,从而累积209杆,并列第10名,比领跑的瑞典好手斯滕松多五杆。


伍兹在第二洞吞下“博基”(比标准杆多一杆)后,下来四洞进袋三个柏蒂。他用第11洞的柏蒂抵销第八洞的博基后,第16和第17洞分别取得柏蒂和博基,最后以柏蒂完成前天的第三圈,迎来连续第九圈平标准杆或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他说:“或许明天打出低杆数能让我抢到第一位。”


拥有14座大赛冠军杯的伍兹(42岁),曾八次夺得这项比赛的冠军。自从动了背部手术复出后,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可说是越来越好。他本周的出色发挥,让人期待他在三周后美国名人赛的表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