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韦尔斯网球公开赛 开年17连胜 费德雷尔杀入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费德雷尔近四次参赛都成功打入印第安韦尔斯公开赛决赛。(法新社)
▲费德雷尔近四次参赛都成功打入印第安韦尔斯公开赛决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36岁的瑞士天王费德雷尔保持了他新年至今的优异状态,前天他在先失一盘,并且第二盘遭对手率先破发的不利局面下成功获胜。费天王新年至今17战全胜,仅仅丢掉过三盘比赛。


(印第安韦尔斯综合电)36岁的“瑞士天王”费德雷尔又一次打入印第安韦尔斯公开赛男单决赛。费天王将在决赛中与29岁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争夺冠军。如果能够在大决赛中获胜的话,费德雷尔就将以创纪录的第六次赢得该项赛事冠军。


费德雷尔在印第安韦尔斯公开赛中的战绩一向优异,如果不算2016年没有参赛的话,费德雷尔已经是连续四次杀入该项比赛的大决赛。前天面对21岁的克罗地亚籍非种子选手丘里奇,费天王首盘比赛5比7不敌对手,不过之后两盘比赛,费天王以连续两个6比4胜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