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4分12助攻 火箭力克灰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灰狼在唐斯(左)率领下,一度追回分差,但哈登(右)在关键时刻终结了比赛悬念。(路透社)
灰狼在唐斯(左)率领下,一度追回分差,但哈登(右)在关键时刻终结了比赛悬念。(路透社)

字体大小:

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再遭重创。该队在主场120比129不敌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目前战绩第一的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灰狼两连败后,排名已经跌至西岸第八,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


火箭本赛季四次对阵灰狼,取得全胜。火箭主将哈登(Harden)在这场取得34分12助攻,保罗(Paul)则取得18分8篮板9助攻。火箭在本场首节便轰入六记三分球,得分高达38分,在首节结束后,火箭便已经领先了15分。


火箭下半场再接再厉,半场结束时,火箭已经领先了21分。两队在最后一节爆发冲突,火箭大将杰拉德·格林(Gerald Green)遭罚下。灰狼趁机将分差缩小到五分,看到了逆转希望。哈登在关键时刻连投带罚拿下四分,随后又投中一记后撤步三分直接终结比赛悬念。火箭最终以九分优势获胜,对灰狼完成赛季横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