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直美夺冠后将遇塞雷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阪直美(右)和达里娅(左)都只有20岁,两人用表现证明,她们有可能是未来女子网坛的巨星。(法新社)
大阪直美(右)和达里娅(左)都只有20岁,两人用表现证明,她们有可能是未来女子网坛的巨星。(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日本20岁网球小将大阪直美在印第安韦尔斯公开赛完成了一黑到底,决赛2比0力克同样是20岁的俄罗斯小将达里娅夺冠后,将在下周的迈阿密公开赛挑战世界前首号球员美国的“黑珍珠”塞雷娜。


大阪直美在前天的决赛中仅费时70分钟就以6比3、6比2直落两盘战胜达里娅。这位父亲来自海地、母亲来自日本的混血小将成了10年来印第安韦尔斯公开赛最年轻的女单冠军。


或许世界排名第20的达里娅算不上名将,在本届印第安韦尔斯公开赛中,败在大阪直美拍下的名将可谓星光熠熠,其中包括俄罗斯美女玛丽亚、波兰名将阿格涅什卡、五号种子卡洛琳娜(捷克)、以及世界排名第一的罗马尼亚名将西蒙娜。达里娅同样也是击败了众多名将才闯入决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