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游泳锦标赛 约瑟林首日无收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大学体育总会(NCAA)男子游泳锦标赛前天开幕,代表得州大学出战的我国奥运冠军约瑟林在首日比赛中没有收获。约瑟林的最大竞争对手,佛罗里达大学的德雷斯尔则收获了两枚金牌。


约瑟林在首日出战50码(约45.72米,1码约0.9144米)自由泳、4X50码自由泳接力和4X100码混合泳接力三个项目。在4X50码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约瑟林与队友林格德、杰克逊和希伯来一起,以1分15秒27的成绩完赛,获得第七名。


在这个项目中获得冠军的正是由德雷斯尔领军的佛罗里达大学,成绩是1分14秒39。德雷斯尔游出了创纪录的17秒81,这是NCAA锦标赛第一次有人游出18秒以下的成绩。不过,这一纪录并没有维持多久,在稍后的50码自由泳决赛中,德雷斯尔进一步将纪录改写为17秒63。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