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篮球赛 柯里和欧文因伤缺阵至少三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柯里(左)和欧文可能都将因伤缺席季后赛初期阶段比赛。(法新社/今日美国)
柯里(左)和欧文可能都将因伤缺席季后赛初期阶段比赛。(法新社/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常规赛即将结束,激烈的季后赛争夺即将开始。然而,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和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都可能在季后赛最初阶段缺少核心大将。勇士的柯里(Curry)和凯尔特人的欧文(Irving)都因伤将缺阵至少三周。


柯里之前因伤缺阵六场,他在上周五勇士对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的比赛中刚刚伤愈复出。柯里原本出场25分钟便得到29分,表现惊人,可惜在一次拼抢中,队友麦基(McGee)摔在了柯里的左腿上,导致柯里再次受伤。检查发现,柯里遭遇左膝内侧副韧带二级扭伤。


这一伤势颇为严重,勇士前天宣布,柯里将至少缺阵三周,随后接受复查,以确定是否能够上场。NBA季后赛将在4月14日开打,正好是三周之后,这意味着柯里已经提前结束其常规赛征程,但季后赛开赛后他是否能够立刻复出,尚不得而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