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率火箭刷新队史最佳战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作为球队核心,哈登带队常规赛战绩超越了奥拉朱旺、姚明等诸多火箭前辈。(今日美国)
作为球队核心,哈登带队常规赛战绩超越了奥拉朱旺、姚明等诸多火箭前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继续着其勇不可当的状态,在头号球星哈登(Harden)首节便拿下12分的优异发挥下,火箭前天主场以114比91战胜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


火箭取得了本季第59场胜利,创下队史常规赛最佳战绩。该队之前的队史最佳战绩是在1993-94年赛季创下的,当时传奇中锋奥拉朱旺(Olajuwon)带队在常规赛获得58胜24负。


哈登如今带队战绩超越前辈,他本人获得本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MVP)也几乎没有悬念,唯一的悬念在于,哈登能否如奥拉朱旺当年那样,率队赢得总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