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主力因伤退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自2016年后首次被召入英格兰队,威尔希尔却因伤被迫退出球队。(路透社)
自2016年后首次被召入英格兰队,威尔希尔却因伤被迫退出球队。(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经过一轮国际友谊赛后,欧洲两大足球劲旅英格兰与德国都出现伤员。英格兰的“炮兵”阿申纳(Arsenal)中场威尔希尔(Wilshere),德国队前锋穆勒(Muller)、中场厄齐尔(Ozil)与埃姆雷·詹(Emre Can)都因伤退队。


26岁的威尔希尔这次是自2016年后首次被召入英格兰队,不过他因为膝伤未愈,错过了上周五对垒荷兰的友谊赛,英格兰队以1比0拿下了该场热身赛。前天,英格兰足总正式宣布,这名炮兵中场因伤退队,不会参与星期二在温布里球场对垒意大利的热身赛。


英格兰足总在推特上说:“威尔希尔已经退出球队,将不会参与对垒意大利的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