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意大利友谊赛 巴特兰德把守英球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斯托克门将巴特兰德将在对垒意大利的友谊赛负责把守英格兰球门。(路透社)
斯托克门将巴特兰德将在对垒意大利的友谊赛负责把守英格兰球门。(路透社)

字体大小: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英格兰队的门将人选将出现激烈竞争,谁会是最后负起把关重任的球员,在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公布最后名单之前,恐怕都是一个谜。


不过就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对垒意大利的友谊赛,斯托克(Stoke)门将巴特兰德(Butland)将得到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但是巴特兰德认为,在门将位置上,他至少面对另外四到五名球员的竞争。


在索思盖特这次国际友谊赛所挑选的球员中,除了巴特兰德外,还包括另外三名门将,分别是埃弗顿(Everton)的皮克福德(Pickford)、西哈姆(West Ham)的乔·哈特(Joe Hart)以及伯恩利(Burnley)的波普(Pop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