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友谊赛 伊斯科上演帽子戏法 西班牙痛宰无“梅”阿根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班牙中场伊斯科(右)与前锋阿斯帕斯在昨天的比赛中合作无间。(法新社)
 西班牙中场伊斯科(右)与前锋阿斯帕斯在昨天的比赛中合作无间。(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少了巨星梅西助阵的阿根廷在昨天凌晨的友谊赛中,客场惨败给西班牙,显示他们依旧摆脱不了“梅西依赖症”。在上届世界杯与冠军擦肩而过后,阿根廷本届世界杯要想实现登顶目标,具有很大的难度。


(马德里综合电)阿根廷备战俄罗斯世界杯遭遇沉重打击,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友谊赛中,客场惨败给西班牙。


效力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西班牙中场伊斯科(Isco)在比赛中大放异彩,上演“帽子戏法”,两名前锋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和阿斯帕斯(Aspas),以及中场蒂亚戈(Thiago)也各献一球,助西班牙以6比1高奏凯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