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德国 巴西复仇赢回自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苏斯(左三)顶进致胜一球,成为巴西击败德国的大功臣。(路透社)
热苏斯(左三)顶进致胜一球,成为巴西击败德国的大功臣。(路透社)

字体大小:

“桑巴军团”巴西终于可以将四年前那场耻辱性的败仗抛在脑后,专心争夺今年俄罗斯世界杯桂冠。


五届世界杯冠军巴西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柏林凭着小将热苏斯(Jesus)的进球,以1比0小胜德国,为四年前的败仗报仇雪恨。2014年巴西世界杯半决赛,桑巴军团在自家门口以1比7惨遭“德国战车”蹂躏。昨天获胜后,巴西全国上下应该能忘记过去,展望未来。


德国在这之前保持了22场比赛不败佳绩,不过,主帅勒夫(Loew)显然对这场赛事的结果并不是很在意,志在练兵。相较于上一场对垒西班牙的友谊赛,勒夫此仗更换了首发阵容的七人,多名主力球员都没有上阵,锻炼新人的意图非常明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