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东岸第一 猛禽悄悄露利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罗赞(左)和劳里这两名全明星后卫,是猛禽崛起的基石。(今日美国)
德罗赞(左)和劳里这两名全明星后卫,是猛禽崛起的基石。(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多伦多新华电)本赛季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常规赛已进入尾声,出乎很多人预料的是,排在东岸第一的不是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或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这两大热门,而是不被人看好的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


这个赛季,或许将是猛禽史上最出色的一个赛季。这支球队目前处于将帅一心、三军用命的绝佳状态,在常规赛剩余七场比赛中,只需再赢两场,就能打破队史常规赛56胜的纪录,并极有希望拿到东岸常规赛冠军。


猛禽主教练凯西(Casey)说:“我感觉我们身上有一种特殊的、不为人知的秘笈。过去我们经历过失败,那时候我们明白自己还需要进步。现在我觉得球队已脱胎换骨,能与任何强队竞争,这绝对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成的过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