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隆进入迈阿密公开赛四强 世界排名首次跻身前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5岁的斯隆去年力夺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但她此前世界排名从未进入过前十。(法新社)
25岁的斯隆去年力夺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但她此前世界排名从未进入过前十。(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网球新一代“黑珍珠”斯隆前天双喜临门,她在复赛中成功战胜世界前头号选手、德国名将安热莉克,成功进入迈阿密公开赛半决赛。另一方面,她的世界排名将首次进入世界前十。


面对状态远不如当年的安热莉克,斯隆前天6比1、6比2轻松获胜,她将在半决赛中面对另一位世界前头号选手、白俄罗斯选手维多利亚。不过或许更让这位去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高兴的是,这场胜利后,在下周公布的新一周世界排名中,她终于将要进入世界前十行列。


斯隆说:“我对于世界第11的排名真的很厌倦了。我很激动能够进入世界前十,我想要进入前十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这对我来说很特别的,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在为前十努力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