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追平乔丹惊人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蜂本场对骑士球星詹姆斯(白衣)的防守不可谓不严密,但詹姆斯本场还是得了41分。(今日美国)
黄蜂本场对骑士球星詹姆斯(白衣)的防守不可谓不严密,但詹姆斯本场还是得了41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在本场得到41分后,詹姆斯自2007年1月起已经连续866场比赛得分达到两位数。这一数字达到了乔丹所保持的纪录。乔丹被公认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在他的众多纪录中,这被认为是最难超越的其中一项。


(洛杉矶综合电)“皇帝”詹姆斯(James)再次有惊人表现,随着前天得到41分10篮板8助攻,詹姆斯已经连续866场得分达到两位数,追平了传奇球星乔丹(Jordan)所保持的惊人纪录。詹姆斯所在的克利夫兰骑士(Cleveliers)在这场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118比105战胜夏洛特黄蜂(Charlotte Hornets)。


有意思的是,黄蜂队的老板正是乔丹本人。乔丹在1986年至2001年间创下的这一纪录,期间他曾两次退役离开球场两次,这证明着乔丹竞技状态超强的稳定性。这一纪录也曾被视作是乔丹最难被超越的其中一项。詹姆斯本场第二节接到史密斯(JR Smith)传球,空接得手使得本场得分达到两位数,追平了这一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