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最后六分钟逆转水晶宫 前锋萨拉赫助红军反败为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利物浦前锋萨拉赫(11号)起脚劲射,水晶宫门将亨尼西(黄衣)扑救不及。(路透社)
▲利物浦前锋萨拉赫(11号)起脚劲射,水晶宫门将亨尼西(黄衣)扑救不及。(路透社)

字体大小:

战罢此役,利物浦有机会在这一轮联赛结束时,超越原本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二位的曼彻斯特联队。


(伦敦综合电)埃及前锋萨拉赫(Salah)最后六分钟一锤定音,助“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昨天的英超联赛中,以2比1逆转主场作战的“老鹰”水晶宫(Crystal Palace),迎来近六场联赛的第五场胜利。


水晶宫先在上半场由队长米利沃耶维奇(Milivojevic)射入罚球,拔下头筹。塞内加尔翼锋马内(Mane)在半场休息后不久,为利物浦扳平比分,而萨拉赫则在比赛尾声攻入致胜一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