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伤愈 巴塞如虎添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罗那球星梅西在球场上展现的影响力,经常能帮球队扭转乾坤。(路透社)
巴塞罗那球星梅西在球场上展现的影响力,经常能帮球队扭转乾坤。(路透社)

字体大小:

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预料将及时伤愈归队,参加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主场迎战意大利球会罗马(Roma)的欧冠复赛首回合,西甲巴塞罗那(Barcelona)如虎添翼。


梅西在上星期六的西甲联赛替补上阵,带领巴塞罗那克服落后两球的劣势,最终以2比2逼和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Sevilla)。不过,他的英勇表现却再次让人清楚看到巴塞罗那对他的过分依赖。


梅西在球场上的亮眼表现,毋庸置疑。少了他的任何球队,水平必定大打折扣,就如阿根廷10天前在国际友谊赛以1比6惨遭西班牙毒手时,有伤在身的梅西只能坐在观众席目睹整个屠杀过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