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加时报捷 马刺季后赛希望受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锋库兹马总得30分,带领湖人迎来近四场比赛的首场胜利。(法新社)
前锋库兹马总得30分,带领湖人迎来近四场比赛的首场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前锋库兹马(Kuzma)在加时赛第一分钟轰入一记三分球,队友考德威尔波普(Caldwell-Pope)三分钟后投进关键三分球,协助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前天(4月4日)在主场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22比112击退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使后者晋级季后赛的希望遭受打击。


战罢此役,马刺因战绩退步至45胜34负,只能继续与另外六队争夺剩余的五个西岸季后赛席位。


除了第五位的马刺外,其他仍在为季后赛资格奋斗的西岸球队包括第四位的犹他爵士(Utah Jazz,45胜33负)、第六位的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45胜34负)、第七位的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44胜34负)、第八位的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44胜34负)、第九位的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43胜35负),以及第10位的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42胜36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