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凯蒂诺:热刺应争取英超第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埃里克森(右)进球后与阿利互相拥抱。(路透社)
埃里克森(右)进球后与阿利互相拥抱。(路透社)

字体大小:

客场2比1击败斯托克(Stoke)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进一步巩固积分榜前四的排名,不出意外将能取得下赛季的欧冠赛参赛资格。


经过前天(4月7日)的胜利后,热刺虽然继续排在积分榜第四的位置,不过与第三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同分,并且比对方少赛一场。与此同时,也领先第五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11分,在联赛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的情况下,这是个相当宽裕的优势。


热刺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认为,继续取得欧冠参赛资格,是热刺与其他顶级对手并驾齐驱的重要条件。他说:“我想能够连续三个赛季以前四的排名完成,取得一席欧冠参赛资格,对我们来说是个了不起的成就。我认为这不只是有利于足球队,同时对球会来说也有很大的商业价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