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射击女将郑琇鸿 与奖牌擦肩而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射击女将郑琇鸿(右)以头号种子的身份进入决赛,但最终无法获得奖牌。(路透社)
新加坡射击女将郑琇鸿(右)以头号种子的身份进入决赛,但最终无法获得奖牌。(路透社)

字体大小:

我国射击好手郑琇鸿在昨天(4月10日)的共和联邦运动会女子25米气手枪预赛表现出色,以头号种子的身份进入决赛。不过,她在决赛中无法复制预赛的优异表现,最终以19分成为第四位被淘汰的选手,获得第五名。


(黄金海岸讯)我国射击好手郑琇鸿在昨天举行的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共和联邦运动会女子25米气手枪决赛中排名第五,与奖牌擦肩而过。


24岁的郑琇鸿在预赛中表现出色,以头号种子的身份进入决赛。不过,她在决赛中无法复制预赛的优异表现,最终以19分成为第四位被淘汰的选手,获得第五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