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射鹰 76人创球会15连胜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76人取得15连胜,后卫雷迪克(右二)与队友西蒙斯击掌庆祝。(法新社)
▲76人取得15连胜,后卫雷迪克(右二)与队友西蒙斯击掌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凭着老将雷迪克(Redick)独取28分,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在前天(4月10日)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客场以121比113力挫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取得创球会纪录的15连胜。


76人新秀西蒙斯(Simmons)肚子不适,带病上阵,还拿下13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表现令人赞赏。该队目前战绩为51胜30负,只要在最后一场常规赛击败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就能以东岸第三种子身份参加季后赛。


76人主帅布朗(Brown)相信,球队的这一波连胜,将让他们更有信心在季后赛取得好成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