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米男子手枪决赛 盖斌林瑞鸿 又致命失误

林瑞鸿最后一发仅打出5.3,犯下致命失误。(法新社)
林瑞鸿最后一发仅打出5.3,犯下致命失误。(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50米男子手枪决赛中,盖斌在倒数第二发后,已反超英格兰选手卡拉哈姆,但在最后一发当卡拉哈姆仅打出6.7环的情况下,却只打出6.1环,最终以第六名完成比赛。卡拉哈姆接着以0.2环之差淘汰林瑞鸿。

(黄金海岸讯)盖斌和林瑞鸿这两位老枪手昨天(4月11日)在共和联邦运动会50米男子手枪决赛中又一次遇上了老问题:他们都在决赛的关键时刻出现致命失误,早早遭淘汰,与奖牌无缘。

卡拉哈姆接连淘汰盖斌和林瑞鸿

盖斌昨天以预赛第二的成绩进入决赛,但在决赛中却只获得第六名。在他的最后两发前,盖斌的分数是127.3环,在场上虽然排名最后,但比排名第五的英格兰选手卡拉哈姆只落后0.5环,仍然有一拼。

盖斌第一发比卡拉哈姆高出0.7环,已实现反超,可是第二发在卡拉哈姆仅打出6.7环的情况下,盖斌却只打出6.1环,以第六名完成比赛。

卡拉哈姆的好运气还没有结束。我国另一枪手林瑞鸿此时成绩高达147环,排名第三。可是林瑞鸿之后的两发,其一打出10.2的极高水平,第二发却诡异地只打出5.3环。这个5.3让林瑞鸿直接从第三掉到第五,因0.2环之差不敌卡拉哈姆遭淘汰。

卡拉哈姆最终获得第四。冠军由澳大利亚枪手雷帕乔里获得,亚军和季军分别是孟加拉的沙基尔和印度的米塔拉瓦。

林瑞鸿:我想得太多

林瑞鸿和盖斌一位39岁,一位49岁,但这两位经验丰富的老枪手却都在关键时刻出现致命失误。林瑞鸿说:“可能我想得太多,太想打好了。我当时就应该什么都别去想,只是去做好击发。”

他说:“或许,我应该像那些年轻枪手一样;他们就只是站在场上开枪,而我们这些老家伙总会去想,自己的机会已经不多了。”

林瑞鸿今天在25米手枪比赛仍有机会争取奖牌,盖斌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他只能接受又一次在共运会零收获的结局。盖斌在2010年共运会赢得包括三面金牌在内的七面奖牌,但近两届共运会都空手而归。

我国乒乓队再遭遇挫折

乒乓和羽毛球都在昨天进行单项淘汰赛。我国乒乓队昨天再次遇到些许挫折。

傅绍峰在乒乓男单32进16的比赛中面对北爱尔兰选手麦克雷,以5比11、10比12、5比11、10比12连败四局遭淘汰。

乒乓混双32进16赛中,我国00后组合马昆廷∕张菀玲对阵上届共运会银牌、英格兰组合皮切福德∕何婷婷,苦战五局后以1比4遭淘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