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关头判罚裁判推皇马进四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尤文3比0领先,两回合总比分3比3不分高低时,英格兰裁判最后关头判皇马获得罚球决定了最后赛果,皇马4比3晋级半决赛。罗纳尔多主罚一蹴而就后脱衣庆祝,引来黄卡警告。


(马德里综合电)继巴塞罗那(Barcelona)在首回合4比1的大好形势下被罗马(Roma)淘汰出局后,西甲另一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昨天凌晨的主场次回合赛也如履薄冰,最终靠一个除了皇马外,全世界都认为有欠公道的罚球惊险晋级最后四强。


首回合的3比0优势,再加上次回合占据主场优势,所有人都觉得皇马晋级半决赛十拿九稳,然而尤文图斯(Juventus)前锋曼季茹基奇(Mandzukic)在开赛后76秒破门,第37分钟梅开二度,马蒂迪(Matuidi)在第61分钟将优势扩大成3比0,两回合总比分追成3比3后,伯纳乌球场的皇马球迷被眼前的这一幕震惊得目瞪口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