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下赛季 担任拜仁主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科瓦奇本赛季执教法兰克福成绩出众。(法新社)
 科瓦奇本赛季执教法兰克福成绩出众。(法新社)

字体大小: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已经提前确定下赛季主帅人选。现任法兰克福(Frankfurt)主帅的克罗地亚人尼科·科瓦奇(Niko Kovac)将成为拜仁新帅,接替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再次退休的老帅海因克斯(Heynckes)。


拜仁慕尼黑昨天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双方签订了一份三年合约。德国《图片报》报道称,拜仁将会以220万欧元(约356万新元)的代价,激活科瓦奇合约中的违约金条款,以便让原本与法兰克福签订合约至2019年的克罗地亚人在今年夏天入主拜仁。


46岁的科瓦奇之前曾是克罗地亚国家队主帅,他在球员时代曾短暂在拜仁慕尼黑效力。法兰克福本赛季在其率领下表现极为出色,这支多年在德甲德乙间升升降降的球队目前在德甲排名第五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