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将参加美国高球公开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伍兹期待在美国公开赛中重现辉煌。(路透社)
 伍兹期待在美国公开赛中重现辉煌。(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88位的“老虎”伍兹将继续出战高尔夫球大赛。美国高尔夫球总会前天确认,伍兹已经完成报名手续,将参加6月14至17日举行的美国公开赛。


在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中,美国公开赛是一年中的第二项大赛。今年的比赛将在纽约的辛尼克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伍兹在其职业生涯中曾在2000、2002和2008年三次赢得该项赛事冠军,并曾两次获得亚军。其中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是伍兹至今为止获得的最后一个大赛冠军。


不过在2015年之后,他便再未参加过这一赛事。在辛尼克山球场,伍兹曾两次参加美国公开赛,一次是在1995年,当时还是业余球手的伍兹未能完赛。一次则是在2004年,当天他表现糟糕,最终成绩是高于标准杆十杆,并列第17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