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已成鸡肋 炮兵恐无心恋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申纳主帅温格今晚将尽力轮换,让球员有休息的机会。(法新社)
 阿申纳主帅温格今晚将尽力轮换,让球员有休息的机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随着在欧洲联赛涉险进入四强,以及在英超冲四无望后,本赛季剩余的六轮英超联赛对于“炮兵”阿申纳(Arsenal)而言已没有太多意义。上赛季曼联在类似情况下,最后六轮联赛几乎是放弃状态,如今的阿申纳恐怕也会无心恋战。


炮兵今晚(新加坡时间)将在英超第33轮中,客场对阵纽卡斯尔(Newcastle)。之后阿申纳将休战一周,再迎来密集的一周双赛,在欧洲联赛半决赛两回合对阵体育马德里的间隙还要出战英超联赛。炮兵主帅温格(Wenger)已表达了他对球员体能的担忧。


温格表示,之前英格兰联赛杯打入决赛,对炮兵和曼市都造成了不良影响。他说:“我有些担心球员的体能问题,因为英联赛杯是在赛季中进行的,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困难。曼市似乎也受到了影响,最近也输球了。幸运的是,下周我们有一些休息的机会。我已尽力轮换球员了,可是有些球员还是必须参加每一场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