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冠军赛 孙杨连摘两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泳手孙杨由于训练过度,赛前一度感到心脏有些不适。(新华社)
 中国泳手孙杨由于训练过度,赛前一度感到心脏有些不适。(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中国游泳领军人物孙杨昨天以1分46秒07和7分50秒47的成绩,分别夺得中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男子2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两项冠军,将两张亚运会的入场券收入了囊中。


除了孙杨状态不错外,辽宁选手王简嘉禾和浙江选手徐嘉余还创造了两项今年世界第一。前者以15分53秒01获得女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后者以52秒72获得男子100米仰泳冠军。浙江泳手汪顺的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成绩1分56秒57,名列今年世界第二。


在结束了澳大利亚外训后,孙杨火速回国,稍作调整后就亮相太原,参加从男子100米到1500米自由泳的五项比赛。据悉,由于训练过度,他在赛前一度感到心脏有些不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