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力挽狂澜 火箭险胜灰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特勒(中)等灰狼防守球员招式尽出,但就是无法阻止哈登(左)得分。(今日美国)
巴特勒(中)等灰狼防守球员招式尽出,但就是无法阻止哈登(左)得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作为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的最大热门,哈登昨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队友普遍发挥不佳的情况下,他全场独得44分,一己之力帮助火箭在季后赛首场战胜明尼苏达灰狼。


(休斯敦综合电)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球星哈登(Harden)昨天(新加坡时间)在季后赛首圈第一场中完美展现了最有价值球员(MVP)的定义,他拿下44分,其中最后一节独得13分。在队友发挥普遍不佳的情况下,哈登帮助火箭104比101主场险胜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


火箭的三分射手们本场外线集体失准,保罗(Paul)三分球六投一中,戈登(Gordon)七投一中,塔克(Tucker)五投一中,阿里扎(Ariza)和格林(Green)分别是四投不中和三投不中。除了中锋卡佩拉(Capela)得到24分12篮板外,火箭其他球员都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准,哈登唯有依靠自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