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两失单刀机会 蓝军仍险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切尔西主帅孔特认为,莫拉塔(右)与吉鲁(不在图中)搭配得非常出色。(路透社)
 切尔西主帅孔特认为,莫拉塔(右)与吉鲁(不在图中)搭配得非常出色。(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即使莫拉塔(Morata)在比赛中错失两次单刀机会,即使他中途被撤换,“蓝军”切尔西(Chelsea)主帅孔特(Conte)仍认为,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对垒“黑马”伯恩利(Burnley)的英超联赛,吉鲁(Giroud)与莫拉塔的双锋组合是个完美的搭配。


蓝军此仗以2比1击败伯恩利,守住了超越“热刺”托特纳姆、拿下一席欧冠赛资格的机会。蓝军目前落后热刺五分,联赛还剩四轮有待进行。


伯恩利在赛季首战曾以3比2击败蓝军,这也是他们近七场比赛的首场败仗。该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七,落后第六(欧洲联赛资格)的“炮兵”阿申纳(Arsenal)两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