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丧妻缺阵 马刺三连败陷绝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刺回到主场仍无法取胜,0比3落后,已无力翻盘。(法新社)
▼马刺回到主场仍无法取胜,0比3落后,已无力翻盘。(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由于妻子病逝,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主帅波波维奇(Popovich)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无法在现场指挥。实力不济的马刺未能用胜利给主帅送去慰藉,在西岸季后赛首圈第三场比赛中,马刺97比110主场不敌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遭遇三连败。


波波维奇的妻子艾琳·波波维奇在本场比赛前一天因为长期疾病去世,马刺本场由助教梅西纳(Messina)指挥。波波维奇与妻子结婚超过40年,他在马刺执教则有22年,因此,艾琳在马刺队内的影响力颇大。


在前两场全败,再输一场就要陷入0比3的绝境局面下,马刺昨天颇为努力。35岁的老将帕克(Parker)上半场候补出场后一度连得八分,马刺在第一节一度取得领先。不过随着杜兰特(Durant)发力,勇士迅速反超比数,最终取得大胜。杜兰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