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10人榜末球队 加图索:体米奇耻大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体米主帅加图索为球队主场败给贝内文托感到羞耻。(法新社)
体米主帅加图索为球队主场败给贝内文托感到羞耻。(法新社)

字体大小:

体育米兰(AC Milan)主场爆冷不敌以10人完赛的榜末球队贝内文托(Benevento),蒙上奇耻大辱。


贝内文托在前天(4月21日)的意大利甲级联赛客场爆冷以1比0击败体米,候补上场的前锋迪亚巴特(Diabate)在球赛最后10分钟因为被亮第二张黄卡,被红卡罚下。体米也因此成为本赛季唯一不曾打败贝内文托的球队,主帅加图索(Gattuso)赛后表示这是奇耻大辱。


在去年12月的首次交锋,体米在客场2比2战和贝内文托。前天比赛,耶梅洛(Iemmello)在球赛第29分钟一球定江山,为这支榜末球队取得胜利。这场胜利后,贝内文托以17个积分垫居榜末,距离降级区外的SPAL仍有着12分的差距,在联赛只剩最后四轮的情况下,贝内文托的保级只存在数据上的希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