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再现MVP本色 助灰狼大胜火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灰狼球星罗斯(25号)本场在火箭篮下翻江倒海。(法新社)
灰狼球星罗斯(25号)本场在火箭篮下翻江倒海。(法新社)

字体大小:

昔日最有价值球员罗斯在关键时刻屡屡得分,巴特勒带领主力球员集体发挥出色。众志成城的明尼苏达灰狼回到主场终于获胜,没有陷入0比3落后的绝境。


(明尼阿波利斯综合电)昔日最有价值球员(MVP)罗斯(Rose)季后赛展现出球星本色。在前天(4月21日)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主场对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的季后赛首圈第三场比赛中,罗斯关键时刻屡屡得分,带领灰狼121比105大胜对手,将总比数追成1比2。


长期受到伤病困扰的罗斯离开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后辗转多支球队,最终来到灰狼,投奔他昔日在公牛的恩师蒂博多(Thibodeau)。罗斯在前两场比赛中都表现不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