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后横扫斯旺西 曼市球迷涌入球场庆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球迷在赛后涌入球场庆祝,有球迷甚至抱着巴西球星热苏斯(中)。(路透社)
曼市球迷在赛后涌入球场庆祝,有球迷甚至抱着巴西球星热苏斯(中)。(路透社)

字体大小:

2017-18年英格兰超级联赛冠军曼市(Manchester City)在确定夺冠后的首场主场赛,球迷以疯狂的形式庆祝球队的再一次夺冠。


在球队前天(4月22日)以5比0横扫斯旺西(Swansea)后,数以百计的球迷在赛后涌入球场疯狂庆祝,引发球场保安的高度紧张。在球迷涌入球场时,球场保安快速入场,护送球员安全离开,队长孔帕尼(Kompany)与伤愈复出的法国球星门迪(Mendy)最后离场。受伤缺阵长达七个月,前天以候补上场的门迪甚至与情绪高昂的曼市球迷一起庆祝。


曼市球迷的这次庆祝活动显然触犯了英格兰足总的章程,势必遭到英足总的调查。尽管曼市在球场的大屏幕上打出字幕,呼吁球迷离开球场,但显然无法阻止已经疯狂的球迷。就连警察也只是站在场边默默看着曼市球迷们的。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也表示球迷们有权利庆祝球队夺冠,不必对此过度紧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