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赛半决赛首回合 炮兵主场遭体马逼和 温格:这是最坏结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锋格里耶兹芒为体马攻入了宝贵的客场进球。(路透社)
前锋格里耶兹芒为体马攻入了宝贵的客场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炮兵”阿申纳(Arsenal)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欧洲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主场遭仅剩10人作战的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以1比1逼和,主帅温格(Wenger)形容,这对炮兵来说是最坏的结果。


体马后卫弗尔萨利科(Vrsaljko)在开赛10分钟后就因累积两张黄卡被罚下,本该大大提高炮兵获胜的机会,岂料主队竟在第61分钟凭前锋拉卡泽特(Lacazette)头球破门领先的情况下,在完场前八分钟被体马头号前锋格里耶兹芒(Griezmann)扳平比分,让对方手握一个客场进球进入次回合。


温格在赛后受访时说:“我们今晚本可锁定晋级名额,但这最终没有发生。很不幸的,我们给了对方扳平比分的机会。不过,我们必须尽快从失望中恢复过来,去准备下一场比赛。看看我们今晚的表现和最后的成绩,1比1对我们来说是最坏的结果。他们(体马)几乎没能通过配合取得进球机会,只能利用长传球来打开局面,所以我们必须好好反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