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率公鹿力克凯尔特人 两队进入抢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特托孔波(左)最后时刻勇不可当,包办了公鹿所获得的最后10分。(路透社)
安特托孔波(左)最后时刻勇不可当,包办了公鹿所获得的最后10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在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NBA Playoffs)关键战役中打出了球星风范,独得31分和14个篮板,帮助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前天在主场以97比86力克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将这个系列赛拖入抢七大战。


本场赛前,公鹿在东岸季后赛首圈对决以2比3的总比分落后于凯尔特人,如果再输将遭到淘汰。


安特托孔波之前在双方的第五场比赛中仅得16分,以他的标准来看,是非常糟糕的表现。前天字母哥知耻而后勇,一人包办了公鹿所获得的最后10分,带领球队力挫对手,将总比数扯平至3比3。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