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独木难支骑士遭溜马毒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骑士球星詹姆斯(23号)不但输了比赛,左眼还挂彩。(今日美国)
骑士球星詹姆斯(23号)不但输了比赛,左眼还挂彩。(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詹姆斯虽然拿下22分,却无法阻止骑士在客场以34分之差惨遭溜马的毒手。两队将进行第七场的“生死战”,争夺东岸半决赛席位。


(印第安纳波利斯综合电)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球星“皇帝”詹姆斯(James)从未在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NBA Playoffs)首圈被淘汰,但他现在却面临这个尴尬的处境。


前锋詹姆斯前天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但还是无法避免骑士在东岸首圈第六场对决中,以87比121惨败于主场作战的印第安纳溜马(Indiana Pacers),使得两队以总成绩3比3战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