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抢七”胜出 晋级东岸半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尔特人中锋霍福德(42号)统治篮下,追平了个人在季后赛的最高得分。(法新社)
 凯尔特人中锋霍福德(42号)统治篮下,追平了个人在季后赛的最高得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波士顿综合电)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终究顶住了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NBA Playoffs)首圈“抢七”的压力,前天在三人得分达到20分以上的情况下,主场以112比96战胜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最终以4比3的总比分成功跻身东岸半决赛。


凯尔特人后卫罗奇尔(Rozier)得到个人季后赛最高的26分,中锋霍福德(Horford)也得到26分,追平了个人之前的季后赛最高得分。前锋塔特姆(Tatum)则得到20分。


在三人合力奋战下,凯尔特人在首节最后四分钟打出16比2的进攻高潮,首节结束时领先13分之多。公鹿在第二节力图振作,“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命中三分球,带领队友打出一波13比2的攻势,追至仅落后两分。两队随后比数颇为胶着,但公鹿最终还是在第三节崩盘,凯尔特人在第三节结束时领先了14分,奠定了胜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