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乒完胜印度报共运一箭之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于梦雨历经苦战逆转战胜老冤家马妮卡,为我国女队赢下关键一分。(王慧提供)
于梦雨历经苦战逆转战胜老冤家马妮卡,为我国女队赢下关键一分。(王慧提供)

字体大小:

共运落败后刚刚半个月,新加坡女队便再次对阵印度队。结果众志成城的我国女队连下三局,报了共运会落败的耻辱。其中于梦雨对阵共运会连胜我国选手的马妮卡,成功逆转战胜对手。


新加坡乒乓女队昨晚(4月30日)3比0完胜印度队,报了在上月共和联邦运动会接连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这样,继前天下午以3比2力克瑞典队、昨天凌晨以3比0击败俄罗斯队后,新加坡队已取得了第54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小组三连胜。


赛后,为新加坡赢得胜利的三名球员冯天薇、于梦雨、林叶均表示:“我们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提前想到了会在场上遇到的各种困难,坚定了必胜的信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