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帅:拜仁必火力全开 皇马须拿出最佳表现

皇马中场小将阿森西奥(左)已连续两个赛季在欧冠轰破拜仁龙门。(路透社)
皇马中场小将阿森西奥(左)已连续两个赛季在欧冠轰破拜仁龙门。(路透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在上周中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主场遭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以2比1逆转,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明晨(新加坡时间)做客皇马必火力全开,志在翻盘,皇马主帅齐达内(Zidane)呼吁弟子们一定要为这场“年度大戏”做好准备。

齐达内在球队于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主场以2比1战胜莱加内斯后说:“我们必须发挥到最好,才有望晋级决赛。这是我们的年度大戏。我告诉你们,拜仁一定会踢得义无反顾,我们将面对一场艰难的挑战。我已经告诉球员们,他们必须拿出历来最佳表现,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有望进入决赛。”

的确,当拜仁在上季欧冠复赛首回合同样以1比2主场败给皇马时,他们就险些在次回合翻盘,可惜中场比达尔(Vidal)在完场前不久被红卡罚下,以致在90分钟内已将总比分扳平的他们,必须在加时赛中以10人打11人,结果寡不敌众,被皇马球星“帅罗”克·罗纳尔多(C.Ronaldo)的梅开二度及中场小将阿森西奥(Asensio)的一球,以两回合4比2的总成绩淘汰。

不仅如此,尤文图斯(Juventus)在本季的欧冠复赛首回合主场以0比3惨败给皇马的情况下,次回合客场以3比1获胜,无疑也让拜仁看到了翻盘希望。

可惜的是,在半决赛首回合受伤的两名拜仁主力罗本(Robben)与博阿滕(Boateng)今仗都铁定缺席,皇马原本的两名伤兵——中场伊斯科(Isco)与后卫纳乔(Nacho)则恢复了训练,有望赶上这场焦点战。

皇马在上周末联赛收起了多名主力,“帅罗”克·罗纳尔多(C.Ronaldo)、中场大将克罗斯(Kroos)、莫德里奇(Modric)、首席门将纳瓦斯(Navas),首回合进球的后卫马塞洛(Marcelo)及阿森西奥今仗都能以最佳状态出战拜仁。

更重要的是,拜仁近四年来在欧冠五次对垒皇马都败兴而归,本仗他们做客本季已宣告联赛卫冕失败,欧冠志在必得,并已占得出线先机的皇马,要逆转晋级决赛恐怕没那么容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