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黯然谢幕“梦剧场” 老弗爷送礼上演温情一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红魔前主帅弗格森(右)温情致意即将结束执教炮兵22年生涯的温格。(互联网)
红魔前主帅弗格森(右)温情致意即将结束执教炮兵22年生涯的温格。(互联网)

字体大小:

温格(Wenger)前晚(新加坡时间)最后一次以“炮兵”阿申纳(Arsenal)主帅身份造访“红魔”曼联(Man Utd)“梦剧场”(Theatre of Dreams),以1比2败兴而归。这是红魔六年来首次在英超联赛中双杀阿申纳,同时也是炮兵近11次联赛做客红魔不胜。


然而,温格此趟前往梦剧场却罕见地获得红魔上下的热烈欢迎,前曼联主帅弗格森(Ferguson)赛前特意为这名昔日敌人、今时的老友献礼,红魔现任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随后则带领全场给予温格热烈的鼓掌。


在谈到“老弗爷”与“莫帅”对他的温情致敬时,温格开玩笑说:“这是我第一次在比赛前得到奖杯,它给一个漫长的故事划上句号。他们很友善,很有风度,我非常享受那一刻,非常感谢他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